400-027-3936

公司新闻

诚者电商38妇女节公司内部活动讲话

     妇女节是为了纪念,在20世纪初,广大女性群体为了争取权利和地位的一系列运动而诞生的一个的一个国际性节日。

     虽然今天,几乎已经不存在女性权利和地位的不平等的问题,但是那些曾经为了女权独立和平等而为之付出鲜血甚至生命持续奋斗的女性先驱们依然值得我们纪念,正是他们的推动和奋斗,才有现在社会的发展中女性的重要推动作用,以及女性“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现实意义。

     在咱们公司妇女顶的是远远不止半边天了(因为女性超过了男性),某种程度说,是你们女性同事决定了公司的发展的好不好,做的强不强。

     在咱们公司,女性同事们以其勤奋、细心、审美和责任心,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相当的贡献。在此我要对你们表示感谢,

     今年年国际劳动妇女节的主题为“投资于妇女:加速进步

     这个主题也非常契合咱们公司今年关于女性发展方向的指导

     公司将继续努力,关爱、关心、关互女同事,为女同事创造更多的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持续支持女性同事们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

在上面我讲到了,是因为有先驱们的持续奋斗才有了,女权的平等和独立,也就是说,每一项结果的取得都需要众人前赴后继的持续奋斗才可以取得的,同样在咱们公司,今年会重点推进“奋斗者为主”的企业文化!也希望各位同事积极投入到公司“奋斗者”行列!

     最后,我再次向所有女性同事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成长!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谢谢大家。